吴临安今天填坑了吗

没有。
(被屏蔽的文暂时补不了啦,抱歉!!)

关于鬼面/夜尊

瞎几把乱写,占tag歉。

今天看完了剧版的更新心里有点难受。弹幕里大片大片全都是对面面的骂声。什么〃走一起去打死面面〃〃面面我恨你〃…之类的就很难过。

道不同不相为谋,即使哥哥对他针锋相对一开始他都没有把哥哥当成敌人过,冰锥扎心口又是另一说了。站在巍巍和澜澜这一方的角度鬼面或许是穷凶极恶,可站在鬼面的角度呢?〃与其让命运被别人掌控,不如我自己来掌控〃难道不是大部分人的想法吗?只是鬼面不仅想了,并且去做了。

巍巍说,生不由己,不如不生。那鬼面呢?要是有可能他难道不想生而就是高贵的神祗吗?但没可能。他只能仰起头,努力试图使自己的种族让别人敬畏。

沈巍尚有昆仑君,鬼面什么都没有。

再哔哔一下剧版,我就特别觉得剧版很迷,夜尊前半生被抛弃被欺压受尽凌辱,异能觉醒后只杀了贼酋,刚当上首领半天什么都还没做就被莫名其妙关押,被万人唾骂。他当首领的私心也只是想找哥哥。如果换作你这样被关押一万年,在孤寂的、一片漆黑的天柱里,一万年。你恨吗?

或许你们说无论发生过什么都不应该自甘堕落。对,所以他成了反派,我无话可说。但并不影响我心疼他。大家只看到巍巍被捅赵云澜流泪,谁注意到夜尊眼里一直退不下去的泪光了吗。

我自认为我不是什么至善至美的好人,甚至还能有些感同身受。所以我心疼他。

(人话:谁tm还在老子面前大声逼逼骂面面老子打爆你狗头)

评论(10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