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临安今天填坑了吗

没有。
(被屏蔽的文暂时补不了啦,抱歉!!)

【沈巍x鬼面】人间


-ooc预警
-短打甜饼



   『混沌初开,乾坤始奠。气之轻清,上浮者为天。气之重浊,下凝者为地。日月五星,谓之七政。天地与人,谓之三才…』
 

   我没有看见天地初开的恢宏,也没有足够的气运托生为天生神祗。鬼族由一盏魂火造就,在光与黑暗的夹缝中出生。我尚且是一团混沌时,就能感受到似乎还有至亲的存在。而当我神智初开,第一幕望见的便是那双深邃的眼睛。
   那双眼睛里像池暗流涌动的深潭,几乎将我溺死在里边。从此一眼万年。


   白藏时节,我在林间遇上了嵬。“好久不见,”山间的浮岚浅浅绕着身,面前的嵬黑袍庄严,越发衬得我污秽不堪。明明千年来只穿白衣,见了他之后还是如此的相形见绌。“哥哥。”
   自愧不如也好万人唾弃也罢,终究还是不愿断开与他的最后一点关联,固执的唤着哥哥。有不甘,有嫉恨,也有不舍。
   我为什么不恨他?我是该恨他的。大封下漆黑荒芜的五千多个春秋,吹过眼前的都是锐利的罡风。可每次再望见他,望见他淡漠的执着斩魂刀,心底翻腾的愤恨便逐渐平息了,唯剩了本性里头的蠢蠢欲动。
   嵬就站在眼前,黑雾也掩不住的色若春晓,领口隐隐约约露着苍白细腻的颈子。好想拥住他,把他揉碎了融进骨子里。宽大袍袖下的手紧握成拳,指骨捏得“咯吱”作响。
   就现在,杀了他么?
   杀了他,吞噬他,他便只属于我了…



   “醒一醒。”
   猛然睁眼时已被拥入人怀。眼神涣散了片刻后回过神,反手紧拥住哥哥贪婪地嗅着他身上洗衣液的清新与来自黄泉的冷香。
   尚未天明,曙河已低。嵬俯身落一吻于我额前,淡笑。


   『还好,你我尚能拥于人间。』

-FIN

评论(1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